最新民调纽约市长彭博支持率达70%

【新唐人】8月29日公布的昆尼派克民意调查(Quinnipiac poll)显示,纽约市长彭博的支持率高达70%,纽约人喜欢彭博担任市长。

这家位于康州的昆尼派克大学民意调查研究所8月29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纽约市长彭博的支持率高达70%。彭博市长的支持率在民主党人、共和党人、独立人士以及各个不同族裔的人中的支持率相近。

昆尼派克大学民意调查所主任 茂瑞思-卡罗尔:“对于彭博市长,这是一个好的民调。人们喜欢他。他们不喜欢的方面是没办法改变的—他是亿万富翁。总的工作评价是一流的。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让他滑下来。”

根据这项民调,12%的民众赞赏彭博市长的诚实和直率,9%的民众喜欢他的做事效率,8%的民众喜欢的是彭博市长的管理风格。对于不喜欢的方面,6%的民众认为彭博市长太富有,与普通民众有距离。另有6%的民众觉得他有些冷漠和傲慢。

这次昆尼派克民意调查也问到谁是其他的纽约市杰出的官员,以及下一任纽约市长的可能人选,但是很多民众回答不知道。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