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紐約市長彭博支持率達70%

【新唐人】8月29日公布的昆尼派克民意調查(Quinnipiac poll)顯示,紐約市長彭博的支持率高達70%,紐約人喜歡彭博擔任市長。

這家位于康州的昆尼派克大學民意調查研究所8月29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紐約市長彭博的支持率高達70%。彭博市長的支持率在民主党人、共和党人、獨立人士以及各個不同族裔的人中的支持率相近。

昆尼派克大學民意調查所主任 茂瑞思-卡羅爾:“對于彭博市長,這是一個好的民調。人們喜歡他。他們不喜歡的方面是沒辦法改變的—他是億万富翁。總的工作評价是一流的。似乎沒有什么可以讓他滑下來。”

根据這項民調,12%的民眾贊賞彭博市長的誠實和直率,9%的民眾喜歡他的做事效率,8%的民眾喜歡的是彭博市長的管理風格。對于不喜歡的方面,6%的民眾認為彭博市長太富有,与普通民眾有距离。另有6%的民眾覺得他有些冷漠和傲慢。

這次昆尼派克民意調查也問到誰是其他的紐約市杰出的官員,以及下一任紐約市長的可能人選,但是很多民眾回答不知道。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