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有吾妻

【新唐人】在英国有一位渴望结婚的男子,为了寻找适合的另一半,不仅设立了一个“你是我的老婆吗”的网站,还开始了长达一年走遍了半个地球的寻妻冒险之旅,遇到许多奇特的人与疯狂的事情。

亚伦•威力斯(Allan Willis)原本对于在伦敦约会已不抱任何希望,因此架设“你是我的老婆吗”网站来寻找有缘人。当消息在网上传开之后,令人兴奋的回信如潮水般的涌入。

威力斯说:“在我脑袋里想得到最疯狂的行径,其中之一是在澳洲有一个女人说要给我在那里作一系列的考验,这里面包括寻找酒类,和海豚一起游泳,和鲨鱼一起潜水,出海一个礼拜,最后以和她一起从一架飞机里跳出来告终。”

后来亚伦收到了29岁的克莱尔•美哲兰(Claire Majoram)从伦敦寄来的一封电子邮件。没想到在经过13个国家、53次约会后,他终于在出发点的伦敦找到了他的爱侣,才发现现在的女友原来就在附近。

威力斯说:“克莱尔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我的一篇报导,跟我联络,但那距离我们第一次见面有4个月的时间。”

亚伦的女友克莱尔说:“当我第一次看到那则报导,我只是想,跟一个把自己豁出去的人接触会是一件好玩的事。而我第一次和亚伦见面,他是那么的有趣而且很谈得来,我们也和得来。”

这对恋人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但他们正在思考他们的第二个冒险─结成夫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