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府投资提倡健康生活

【新唐人】加拿大卑诗省府每年投入3,000万加元,用于帮助老年人生活得更健康。 近日展开的卑诗行动迈向健康社区之路 活动,就是鼓励老年人保持运动习惯和选择健康生活 方式。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本周三, “卑诗行动迈向健康社区之路”活动在太平洋展览中心展开。 这项活动通过在社区与学校巡回展出,把正确的饮食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资讯,带给社区的居民。

卑诗立即行动厅厅长表示,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会愈加关心自己的健康,但能够参与喜爱运动的机会则愈少。

何国定:问题是有统计指出,现今儿童的一代,寿命可能比自己的父母还要短 。

年过七旬的运动专家克莱门特夫妇曾经参加过1952年和1956年奥运会,他们既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也是这一领域的优秀典范。

克莱门特夫人:多数时候我们感觉只有50岁。

现场他们分享了健康生活的心得。

克莱门特:每个运动都是好的运动。

克莱门特夫人:减少卡洛里摄入、多运动,你会感觉好很多。

就亚裔人口聚居的烈治文市被评为北美最健康的城市,克莱门特夫人强调,这得益于亚裔人口更注重多运动和健康的饮食习惯。

克莱门特夫人:他们多吃新鲜蔬菜、少肉,他们锻炼。

现场还为卑诗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 活动将持续到11月25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