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主演好莱坞新片《游狭》上映

【新唐人】由著名影星李连杰主演的好莱坞新片《游狭》于8月24日开始上映。在这部动作片中,李连杰扮演一位杀手,与警探和黑社会团伙展开了一系列的冲突和追杀打斗。

 

这部影片英文片名字WAR,中文片名《游狭》。这是著名影星李连杰在美国好莱坞主演的又一大片。很多美国观众对李连杰和这部新片都非常喜欢和期待。

 

纽约居民:“是的,我知道李连杰。是的,我爱李连杰。”

新泽西居民:“……他所有的电影。我是李连杰的粉丝。”

英国居民:“是的,我知道李连杰。他是许多电影明星中颇为人知的一个。是的,这电影看起来很好,我正想去看呢!”

 

这部影片情节是,李连杰作为一个杀手,在第一场戏中前往一个日本式酒吧,寻找猎杀的目标。片中另一位主演、动作片影星杰森-斯塔森所扮演的警探了解到自己的搭档一家惨遭杀害之后,他决心彻查到底。随着案情的深入,他发现凶手是一个来自亚洲犯罪集团的人,而与此同时,他也吃惊地发现,被称为最残酷的杀手───由李连杰扮演的游侠也跟此案有牵扯不清的关系。

 

影片中的动作风格简洁明快,动作导演是和李连杰合作十多年的元奎。

 

影片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李连杰扮演的游侠杀手开着全球著名的Spyker跑车,同杰森-斯塔森扮演的警察进行惊险的飙车。

 

李连杰认为,他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并不是反面人物:

“我演的这个人物,你不知道他是好还是坏,他试图弄明白谁是他的敌人、在他看来谁是施暴者。”

 

对于这部影片,李连杰认为表演的非常真实。李连杰:“他试图,来找到真正的坏人、使他失去家人、孩子的人。从那一点,他为了找到真相,走向了结束。”

 

在片中出演警察的影星杰森-斯塔森对李连杰也是赞不绝口。

 

在影视审查因素复杂的中国大陆,最近多部有李连杰出演的影片遭到禁演。这部新片能否在中国大陆顺利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