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市长当选无效 陈菊今提上诉

【新唐人】经过一审被法院宣判当选无效的高雄市长陈菊,8月21日星期二正式提起上诉,希望能争取一个公道。

高雄市长当选无效案,8月21日上午高雄台湾高等法院开庭,许多民众一早便到院外关心情况。

高雄市市民:“高雄市民完全是用选票一票一票投票给陈菊让陈菊当选,所以法院判陈菊当选无效是没道理的,我们因为这样我们关心,因为这样支持陈菊。”

高雄市市长陈菊:“市民的权益优先,我没有想到官司的事情,因为今天市政会议讨论很多灾祸的从景观各项的一个重建;那由关于选举的官司也就交给律师团专案、专业去处理。”

依照选罢法,二审陈菊如果败诉,高雄市长将重选,陈菊也无法参选。这次的审判结果将有可能改变蓝绿版图,在开庭之后,法院将在六个月内审结宣判。

高雄市市长候选人黄俊英:“我相信民主社会在法律的规范之下,我尊重大家表达的自由。我相信司法、尊重司法,我相信司法一定会做一个公正的判决。”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子芬 叶哲维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