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首发 洋基九比三胜老虎

【新唐人】819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纽约洋基队与底特律老虎队的比赛中,洋基队以九比三在主场获胜,来自台湾的先发投手王建民也获得了他本赛季的个人第十四场胜投。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王建民的第23次出场,最后洋基队以九比三战胜底特律老虎队。在职业生涯中,他一共与老虎队对阵过四次,从未失利过,但是本赛季他却是第一次与老虎队交锋。

 

王建民:“今天就比上一场跟前一场比较好。就能丢进好球带。总教练就跟我讲不要想太多,就只要丢进好球带就好了,相信自己的球路。”

 

自五月十六号以来,王建民一共出场十八次,成绩是十二胜三负。这一成绩在美棒大联盟中占据榜首。

 

华人球迷:“超棒!非常棒!”

西人球迷﹕“非常棒﹗今天非常棒﹗非常好﹗”

 

洋基队以九比三战胜底特律老虎队,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第七十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洋基队在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前景非常乐观。

 

这是本台记者王岩在洋基球场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