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首發 洋基九比三胜老虎

【新唐人】819日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紐約洋基隊与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中,洋基隊以九比三在主場獲胜,來自台灣的先發投手王建民也獲得了他本賽季的個人第十四場胜投。

 

這場比賽是本賽季王建民的第23次出場,最后洋基隊以九比三戰胜底特律老虎隊。在職業生涯中,他一共与老虎隊對陣過四次,從未失利過,但是本賽季他卻是第一次与老虎隊交鋒。

 

王建民:“今天就比上一場跟前一場比較好。就能丟進好球帶。總教練就跟我講不要想太多,就只要丟進好球帶就好了,相信自己的球路。”

 

自五月十六號以來,王建民一共出場十八次,成績是十二胜三負。這一成績在美棒大聯盟中占据榜首。

 

華人球迷:“超棒!非常棒!”

西人球迷﹕“非常棒﹗今天非常棒﹗非常好﹗”

 

洋基隊以九比三戰胜底特律老虎隊,在本賽季已經獲得了第七十場比賽的胜利。這場比賽的胜利使得洋基隊在本賽季進入季后賽的前景非常樂觀。

 

這是本台記者王岩在洋基球場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