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面孔”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彩妆书

【新唐人】

一个美丽的彩妆底下蕴含不少的技巧, 彩妆艺术家 泰勒 最近出版了一本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彩妆书, 提供亚洲女性实用的彩妆秘诀。

88日晚间,纽约下城哥伦布大道上,来往人群稀疏,但是在大道旁的兰蔻专店里,却挤满了各种面孔的女性。

本身是韩裔的彩妆艺术家 泰勒出版了一本名为“亚洲面孔”的彩妆书。泰勒曾经帮不少名流和明星化妆, 她花了6年时间, 写下她多年专业经验以及对亚裔女性彩妆的心得。


协助此书出版的是化妆品牌兰蔻”, 彩妆艺术家 泰勒也评选了她所喜爱的兰蔻化妆产品。

【兰蔻公关部助理副总裁 凯特】我觉得对亚洲女性来说科技和革新很重要,她们对美容产品的知识非常丰富,所以对我们来说,和泰勒一起工作是件另人兴奋的事,我们可以更了解亚洲女性以及她们真正的需求,兰蔻在此也提供针对亚洲女性特殊需求的产品。


泰勒认为书中所分享的专业秘诀可以帮助亚洲女性找到全新的自己。

【彩妆艺术家 泰勒】:我爱极了这种转变!一个本来看起来普通的女性,可以透过彩妆变成一个让人惊艳的美女, 当我看到一个人觉得自己很美而且对于他们的容貌感到很高兴的时候. 我几乎感动到要落泪。

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不同肤色不同面部特征的女性来到这间兰蔻专店咨询专业彩妆师的建议, 现场亦有男性消费者前来吸收彩妆新知和技巧。

新唐人记者 黄珮怡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