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递 黑龙江法轮功吁国际结束迫害

【新唐人】“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9号在雅典正式开跑,大陆黑龙江省的法轮功学员得知这个消息后,他们通过明慧网呼吁并邀请国际上关心法轮功的人士、团体,特别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进入黑龙江省调查取证,以早日制止这场从没停止过的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

据明慧网的消息,黑龙江法轮功学员近日发出的邀请函中,列举了六名被迫害致死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名单,并表示家属已经保留了这六名学员的遗体,将作为日后调查团调查的受迫害证据。

这6名受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大庆市的许基善,双城市的那振贤,哈尔滨市的吕丽华,伊春市的周述海,以及原黑龙江大庆石油化工总厂职工姜湃,据了解姜湃去世时双脚还戴着五公斤的脚镣,而大庆市的张忠在过世前就已经被折磨得瘦骨嶙峋不成人样。

另外明慧网近日也公布了一起河北省唐山市迫害致死的案例,法轮功学员李恩英在今年一月被唐山市公安局强行押走,关押在石家庄劳教三中队,五个多月时间家人就接获病危通知,回家后家人发现他耳朵后、背部有大面积淤血、呼吸困难,13天后李恩英就过世了。

主持人权圣火美国记者会的基斯•威尔表示,中共没有兑现它承办奥运会时改善人权的承诺,它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人权圣火就是要让世人明白,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基斯•威尔:“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大陆真相调查团必须采取行动,这就是为什么人权圣要传递,它就像奥运的圣火是一样的,在奥运之前在去全世界主要大城市传递人权圣火,因为中共没有兑现它承诺,中共得到了举办奥运会的权利,它的条件就是改善人权,但是它现在没有兑现它的承诺。它不是没有提高,而且越来越糟了。”

“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的圣火点火仪式,在8月9号于希腊雅典举行并起跑,预计1年之内传遍五大洲数十个国家上百座城市。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