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北极传说"呈现气候变化危机

【新唐人】纪录片"北极传说" 记录了北极熊和海象的成长过程。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女演员奎恩 – 拉提法(Queen Latifah )在影片中担任解说, 并且演活了这个故事。

著名影片"企鹅日记"( “March of the Penguins,")也出自于同一批制片人之手。

“北极传说" 凸显出极地居住条件的严酷,并强调全球暖化对该地区的动物的冲击。拉提法认为, 影片将野生动物人格化,教育人们- 特别是小孩- 气候变化的影响。

“我想,您看过像这样一部电影后,会对剧中角色感觉亲密,与他们有了情感的联系,观察他们嬉戏和滑稽的一面,以及他们面对的挑战, 看到他们的生活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拉提法承认, 她不是一位全球暖化方面的专家, 但是她说电影帮助她更加了解极地面临的困境。"我感觉如同一般人一样,正学习如何能够做出贡献。"

观看"北极传说" 的观众也为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因为一部分票房收入将捐赠给各类环保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