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台湾文化节将以客家文化为主题

【新唐人】每年九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台湾文化节,是当地民众休闲、文化交流的好去处。台湾文化节执行总长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今年的活动将以客家文化为主题。

八月三日台湾文化节在列志文举办新闻发布会。台湾文化节执行总长吴权益,介绍今年的台湾文化节将以客家文化为主题。其中包括硬颈畅流客家乐团热力四射的演出,知名主厨以猪年为题所带来的丰富客家菜肴,以及创意与美感兼具的客家工艺市场,花灯展、电影节等。另外,获得今年台北牛肉面节冠军也将亲临现场示范创意客家菜肴。

自1990年开始至今,台湾文化节作为一个文化品牌,已连续六年蝉联加拿大最佳文化活动奖。

吴权益:‘因为加拿大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各个族群都有分享文化的义务。所有台湾族群和台湾社团在这�想要尽到这份义务。’

本届台湾文化节将在温哥华万国广场举行,时间是九月一日至三日,入场券可上网或打热线订购。

新唐人记者欧阳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