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房地产走俏,房价创历史纪录

【新唐人】由于美元对欧元汇率降低,吸引了国外投资者在纽约投资房地产。据纽约四大房地产公司近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销售情况,曼哈顿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创历史纪录。

尽管目前美国多数地区民用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疲软,但纽约曼哈顿房市却不断走俏。

根据7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纽约房地产价格和销售持续增长,上市公寓房间供不应求,成卖方市场。斯蒂文-纽曼房地产研究所(Baruch’s Steven L. Newman Real Estate Institute)主任杰克-尼曼(Jack Nyman)认为: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欧元升值,美元下跌。这对外国买主来说是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而且纽约的房价也还不是高不可攀。 (SHOW 16)

靠近哈德逊河的新公寓楼炙手可热。最便宜的一居室公寓售价$875,000,而俄罗斯商人罗曼-甘姆伯格(Roman Gambourg)却认为这是一桩很好的买卖,比莫斯科便宜多了,而圣彼得堡的房价也正逼近莫斯科。(Footage No.9)

与曼哈顿相反,今年五月,全美其它地区旧屋销售下滑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而待售房屋数量升至自1992年以来的最高点,新屋销售则下降了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