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房地產走俏,房價創歷史紀錄

【新唐人】由于美元對歐元匯率降低,吸引了國外投資者在紐約投資房地產。据紐約四大房地產公司近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銷售情況,曼哈頓房地產價格持續上漲,創歷史紀錄。

盡管目前美國多數地區民用房地產市場一直處于疲軟,但紐約曼哈頓房市卻不斷走俏。

根据7月份公布的數据顯示,今年第二季度紐約房地產价格和銷售持續增長,上市公寓房間供不應求,成賣方市場。斯蒂文-紐曼房地產研究所(Baruch’s Steven L. Newman Real Estate Institute)主任杰克-尼曼(Jack Nyman)認為: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是歐元升值,美元下跌。這對外國買主來說是個很好的投資机會,而且紐約的房价也還不是高不可攀。 (SHOW 16)

靠近哈德遜河的新公寓樓炙手可熱。最便宜的一居室公寓售价$875,000,而俄羅斯商人羅曼-甘姆伯格(Roman Gambourg)卻認為這是一樁很好的買賣,比莫斯科便宜多了,而聖彼得堡的房價也正逼近莫斯科。(Footage No.9)

与曼哈頓相反,今年五月,全美其它地區舊屋銷售下滑至四年來的最低水平,而待售房屋數量升至自1992年以來的最高點,新屋銷售則下降了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