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领馆袭击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呼吁驱逐中共间谍

【新唐人】在加拿大温哥华中领馆前法轮功24小时抗议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8月2日被歹徒持枪殴打。针对 这一暴力事件,前加拿大国会议员艾玛-郝特表示加拿大政府应该尽快驱逐在境内的中共间谍。

8月4日,卑诗省法轮大法协会在古兰胡街中领馆前法轮功抗议点 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使领馆使用流氓暴力手段袭击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国家恐怖主义输出到自由民主的加拿大。

卑诗省法轮大法协会声明:这些年谁最不愿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这宗暴力仇恨犯罪的背后指使者是不言自名的。

卑诗省法轮功之友主席金扉荻、卑诗省医院雇员工会主席弗雷德纽森、作家前加拿大国会议员艾玛-郝特到场支持。

艾玛-郝特:如果加拿大政府不驱逐在境内的中共间谍,那么我们就会陷入困境。

弗雷德纽森:加拿大联邦政府应该采取行动,也许采取措施制裁中国政府。

法轮功学员张春雨表示虽然被歹徒持枪殴打是个恐怖的经历,但 有信仰的人不会在暴力面前退缩。

张春雨:我会在这里抗议坚持到迫害中止那一天。

目前,被毁坏的小蓝屋已经修复。法轮功学员继续他们的24小时接力抗议静坐。

新唐人记者肖锋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