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領館襲擊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呼吁驅逐中共間諜

【新唐人】在加拿大溫哥華中領館前法輪功24小時抗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8月2日被歹徒持槍毆打。針對 這一暴力事件,前加拿大國會議員艾瑪-郝特表示加拿大政府應該盡快驅逐在境內的中共間諜。

8月4日,卑詩省法輪大法協會在古蘭胡街中領館前法輪功抗議點 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共使領館使用流氓暴力手段襲擊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國家恐怖主義輸出到自由民主的加拿大。

卑詩省法輪大法協會聲明:這些年誰最不愿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的抗議,這宗暴力仇恨犯罪的背后指使者是不言自名的。

卑詩省法輪功之友主席金扉荻、卑詩省醫院雇員工會主席弗雷德紐森、作家前加拿大國會議員艾瑪-郝特到場支持。

艾瑪-郝特:如果加拿大政府不驅逐在境內的中共間諜,那么我們就會陷入困境。

弗雷德紐森:加拿大聯邦政府應該采取行動,也許采取措施制裁中國政府。

法輪功學員張春雨表示雖然被歹徒持槍毆打是個恐怖的經歷,但 有信仰的人不會在暴力面前退縮。

張春雨:我會在這里抗議堅持到迫害中止那一天。

目前,被毀坏的小藍屋已經修复。法輪功學員繼續他們的24小時接力抗議靜坐。

新唐人記者肖鋒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