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家25亲友集体声明三退

【新唐人】在退党人数突破2400万人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接到一位广西民众的退党电话。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陆人士不仅自己宣布退出中共,还帮助家中25位亲友集体退出中共组织。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这位广西民众说他这些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亲戚一直都看不惯中共恶党的所作所为,都非常支持退党。

民众:“我还有25个要退,我知道我们家里的人都很支持”

他同时透露,在中共的统治下贪污腐败和侵犯人权的事情层出不穷,当局强拆民宅使得百姓无家可归。

民众:“买一个派出所所长的职位就是两万到三万块钱,都是有标价的。在我们市区里有一条街,整条街的拆迁,拆掉了人家的房子一分钱都不补,而且又不安置那些人,就是赶你搬出去然后拆掉那房子,就是不安置,也没有租的房子给你住,什么安排也没有,钱也没有补贴。”

他表示,虽然上访是法律赋予的基本权利,但是目前在中国权大于法,老百姓有冤无处伸。

民众:“在我们这里上访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的,所有部门我都跑过,包括中央、记委、中央组织部,什么部门哪一个级别的我都跑过,我都看的非常清楚这实际是怎么回事。”

据大纪元网站的退党资料显示,每天突破封锁上到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退党退团的人数达三到四万人。至今累计退党人数已突破2400万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近日推出了“解体中共行动决议”,呼吁还未退出中共的中国人要做承天意、得民心之事,不要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一同参与推动和平结束中共暴政的退党活动。

新唐人记者 谢玲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