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家25親友集體聲明三退

【新唐人】在退黨人數突破2400萬人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接到一位廣西民眾的退黨電話。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大陸人士不僅自己宣佈退出中共,還幫助家中25位親友集體退出中共組織。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這位廣西民眾說他這些在政府部門工作的親戚一直都看不慣中共惡黨的所作所為,都非常支持退黨。

民眾:「我還有25個要退,我知道我們家裡的人都很支持」

他同時透露,在中共的統治下貪汙腐敗和侵犯人權的事情層出不窮,當局強拆民宅使得百姓無家可歸。

民眾:「買一個派出所所長的職位就是兩萬到三萬塊錢,都是有標價的。在我們市區裡有一條街,整條街的拆遷,拆掉了人家的房子一分錢都不補,而且又不安置那些人,就是趕你搬出去然後拆掉那房子,就是不安置,也沒有租的房子給你住,什麼安排也沒有,錢也沒有補貼。」

他表示,雖然上訪是法律賦予的基本權利,但是目前在中國權大於法,老百姓有冤無處伸。

民眾:「在我們這裡上訪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的,所有部門我都跑過,包括中央、記委、中央組織部,什麼部門哪一個級別的我都跑過,我都看的非常清楚這實際是怎麼回事。」

據大紀元網站的退黨資料顯示,每天突破封鎖上到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退黨退團的人數達三到四萬人。至今累計退黨人數已突破2400萬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近日推出了「解體中共行動決議」,呼籲還未退出中共的中國人要做承天意、得民心之事,不要再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一同參與推動和平結束中共暴政的退黨活動。

新唐人記者 謝玲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