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号’将升空 太空人密集训练

【新唐人】星期五(8月3日),7名太空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的肯尼迪太空中心,进行‘奋进号’飞船升空前相关的密集训练。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将忙着参与简报、医疗检验以及在航空器中接受着陆的训练,一直到他们正式升空。

‘奋进号’原订下周二升空,但由于检修问题延到星期三。这可以让技术人员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测试,因为之前发现乘员舱有异常漏气现象。

1986年,‘挑战者’太空梭升空后,由于火箭推进器故障导致7名太空人全部遇难丧命,基于前车之鉴,对于任何细节都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这次太空梭升空后预计在太空站停留7~10天,主要是为了欧洲与日本在年底和2008年将在太空站建造新实验室而作准备。

7名太空人中,除了指挥官史考特凯莉(Scott Kelly)与1985年被NASA选中成为‘太空教师’的摩根(Morgan)之外,还包括飞行员豪宝、飞行工程师马斯特拉奇奥、加拿大航空代理太空人威廉姆斯,以及任务专家卡德威尔和德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