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广角】“鳄鱼先生”的女儿生日聚会

【新唐人2007年8月4日讯】【澳洲广角】(178)“鳄鱼先生”的女儿生日聚会:来自全澳八千多名观众参加宾迪的生日派对。

各位观众,大家好!

欢迎来到澳洲广角,我是凌云。

在今天的节目时间里,我们将首先为大家播出闻名全球的澳洲“鳄鱼先生”的女儿生日聚会的情况,之后请评论员分析介绍澳洲媒体近期热点。最后将与大家分享一对移民夫妇的故事,看一看这对分别来自英国和南美的青年男女,是怎样在澳洲开出一片新天地的。

 

====================

已拥有超过两亿电视观众的纪录片《鳄鱼先生》的主持人,史蒂夫•厄 文,因与去年9月在北昆士兰大堡礁的低岛海域潜水拍纪录片时不幸殉职,而牵动了几亿观众的心,随即他八岁的长女——宾迪 欧文继承父亲的衣钵,承担了儿童节目-动物专栏的主持工作。更成为全球观众关心和喜爱的小明星,今年7月24日是她九岁的生日。下面请您跟我们一起到她的生日聚会上去看一看。

====================

上个星期五,澳洲第二大省维省的正副省长在同一天突然宣布辞职,在澳洲政坛和媒体上引起巨大的震动。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件事的后效应又是怎样?下面我们请评论员曾铮为大家介绍一下。

 

====================

澳洲是个移民国家,几乎每一个移民,都是怀着各种各样的“澳洲梦”,远涉重洋,来到这块阳光灿烂的富足之地的。对于他们,“澳洲梦”的实现意味着什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TIM夫妇是如何诠释这个问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