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热气球节 法国天空五彩缤纷

【新唐人】第10届洛林国际热气球节法国小镇尚博莱附近洛林地区的自然公园举行,共有67个国家的千余名热气球飞行员参加,洛林的天空变得五彩缤纷。

本届热气球节于7月27日至8月5日举行,来自67个国家的千余名热气球飞行员向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和卢森堡等国的40多万名观众展示热气球的魅力。

在此期间,每天早晚6点半各有一次热气球升空。

有经验的吉约姆介绍了驾驶热气球的关键技术:"气球飞行的角度和风的速度非常重要。有的人朝左偏﹐有的人朝右偏。我贴着地面飞﹐要保持在右边。跟我的朋友降落在同一地点。

他的乘客还算满意﹐落地的时候有一点颠簸。 而且不知道自己在那里。还好﹐组委会的后勤人员会来接应。有的人则依靠GPS定位系统通知对方自己的准确位置。

两年一届的洛林国际热气球节创办于1989年。前九届共有一万多人参加。4号﹐组委会计划让350到400只热气球同时升空,打破上届创造的261只热气球同时升空的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