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立班再设杀害韩国人质最后期限

塔利班发言人卡日-默罕穆德说最终期限被塔利班领导人委员会重新设定,首领是难以捉摸的毛拉-莫罕穆德,他发出了更严重的威胁。

绑架者周三杀死了南韩团体的首领。但是杀死其它22个人质期限已经过去,绑架者还没有动手。这些人质大多数是妇女。

塔利班叛军警告阿富汗政府,不要试图营救人质。此前一名高级官员说﹐如果谈判失败﹐政府将使用武力营救。一个南韩特使到达阿富汗,试图加速人质解救。但是当危机进入第10天的时候,谈判似乎陷入僵局。

一个塔利班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他们不会再和阿富汗政府对话。如果阿富汗政府在格林威治时间周一7:30AM释放塔利班战俘的话,他们将杀死那些基督徒援助者。

南韩人质的家庭正在经历难熬的等待。周六,一个人质哭泣着请求自由。一个不知名的妇女使用塔利班战士的手机对路透社记者说:“请救救我们。 我们想回家。我们想念家人。我们不想死。”

剩下的人质中18个人是妇女,被分散成小组,拘押在不同地方。

绑架南韩人质是塔利班武装6年前被政权推翻之后最大的一次绑架。

自从三月份阿富汗政府用释放5名塔利班战俘来交换意大利人质之后,总统哈米德-卡载面临强大压力不要再和叛军作交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