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结篇欧美热卖 书商大喜

【新唐人】哈利波特完结篇自从正式上架开卖后,读者们便急于知道最后到底谁死了,以及哈利是否还活着?这本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就好像中了咒语般大卖特卖,这使得美国和英国的出版商和书店大喜过望。

哈利波特的魔法再度显现。在正式开卖后第一天,哈利波特完结篇的第七集在全世界卖出1千1 百万本。其中美国境内卖了8百3 0万本,获得有史以来销售最快速书籍的殊荣。

亚马逊网上书店开卖后立刻接到了2 百20万本书的预订。这本书在开始销售48 个小时内卖出的又比预售时多出了40% ,业内人士说这真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成绩 。

星期六中午12:01时,美国大书店邦诺(Barnes and Noble )在第一小时内卖出50万本,也就是说每秒钟卖出156 本。

Jeffries & Co.的分析师 提姆 亚伦 (Tim Allen) 指出:书迷没有因为哈利波特完结篇比上一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提高了15% 价格,成为定价35美元而降低购买的热度。而且,很多大的书商,像亚马逊、邦诺(Barnes & Noble)与博得(Borders)还提供了平均40 -50%的折扣来抵销这次的涨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