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誓言尽一切努力消灭基地组织

【新唐人】在美国FOX 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美国国土安全事务顾问汤森(Frances Townsend) 表示,必要时美国会使用军事力量消灭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

在FOX 新闻的访谈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美国尽了一切努力来追缴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时,美国国土安全事务顾问汤森(Frances Townsend) 说:“我们没有公开说的事,并不等于我们没有在做。”

上个星期公布的国家情报评估报告中提到伊斯兰武装组织,特别是基地组织对美国的威胁仍然持续存在和发展,基地组织和塔立班均躲藏在巴基斯坦临近阿富汗的部落地区。

国家情报局长麦克康乃尔(Mike McConnell)在接受采访时说,恐怖份子意图制造大规模伤亡的袭击﹕“他们想造成发动大规模伤亡的袭击,其次可能会以政治或基础设施为目标,甚至包括经济目标。”

美国总统布什在每周的广播讲话中称,基地组织正在增强的报告预测,非常令人烦恼。

国土安全事务顾问汤森(Frances Townsend)表示,美国正和巴基斯坦政府合作,并不排除美国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和巴基斯坦盟友合作,使那里不再是恐怖份子的安全之地,但那里一向是巴基斯坦政府的权力触及不到的部落地区,现在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有8万名士兵在那里驻扎,并和我们合作。”

同时,星期天,坦率直言的布什政府批评者,参议员冯戈德(Russ Feingold)在采访中,再次呼吁批评布什总统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决策,他准备推出一个决议告诫布什在反恐战争中不要使美国士兵陷入泥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