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揭中共为17大 大肆追捕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维权人士曾先生21号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北京表面一如平常,暗地却大肆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曾在狱中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学员被残酷迫害。维权人士马先生表示,要敢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时给年轻人树立榜样,让他们学会堂堂正正的做人。

 

曾先生透露7.20之后,中共17大即将举行,北京的局势非常紧张,法轮功学员也成为当局重点抓补的对象。

 

【录音】曾先生:‘尽管外表看起来人、街熙熙攘攘的好像很宽松,其实内部是高度的紧张,眼下北京正在大力的。’

 

曾先生因揭露官商勾结的重大污染事件,曾被当局关押将近一年,在狱中他目睹了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受到非人的待遇。

 

【录音】曾先生:‘他们在里面所遭受的那种法西斯式的那种暴行,在人类史上真是极其罕见的,也是旷古未有的。那些个毒犯、杀人犯打他们、迫害他们,谁打的越凶,谁迫害的越凶,谁就能减刑。这样的迫害致死的也不在少数。’

 

关进监狱,都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因此会以绝食表达抗议。

 

【录音】马先生:‘监狱里的监管人员,对他们非法的灌食,有的直接就刺破气管,害得这些法轮功修炼人大口大口的吐血。’

 

他认为要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畏强权,即使因此受当局迫害,也不畏怯。

 

【录音】马先生:‘要让年轻人学会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做人,活得有骨气、有尊严,我要在他们当中起一个带头的作用,给他们树立一个榜样。’

 

目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推出 “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已在全球几十个城市启动,提出 “反人类罪行和奥运不能同时在中国进行”,今年的8月8号,如果迫害还在继续,将开始全面抵制2008年奥运在北京举行。

 

新唐人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