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大游行声援退党

【新唐人】7月20日中午12点半到下午两点半﹐近两千民众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市中心游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两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

今天是七月二十日。八年前的今天﹐中原大地上开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修炼人和善良民众的迫害﹔八年过去了﹐这群修炼人的和平抗争﹐唤醒了越来越多的善良民众和有识之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之中。

他们今天聚集在美国首府华盛顿﹐举行了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两千四百万退党的声势浩大的游行。

这些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族裔和社会各个阶层。他们都表示只有彻底抛弃对中共的幻想﹐中原大地才能重现真正的自由、繁荣﹔让中国人民自豪、世界人民向往的中华神传文化才能得以真正复兴和代代相传。

法轮功八年来对“真、善、忍”正道的坚持﹐证实了“邪不压正”、“得道多助”的自古天理﹔众多民众的觉醒、选择也预示了中共“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必然结局。

新唐人记者 卢英 美国首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