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罕见蓝鲸鱼群令人惊叹

【新唐人】美国加州的长堤市(Long Beach)沿岸,出现8只组成的罕见蓝鲸鱼群。这对赏鲸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奇景,就连太平洋水族馆的工作员也都惊叹不已。

7月19号,在洛杉矶帕洛维迪市(Palos Verdes)半岛附近发现这些蓝鲸鱼群。

这些大型哺乳动物,身体有十层楼高,心脏有一台小型汽车的大小,更有全世界最大的头颅。受全美第二大水族馆-太平洋水族馆邀请前来拍摄的记者﹐看到这些鲸鱼都不禁为之赞叹。即使是对水生动物习以为常的水族馆工作人员,也隐藏不住内心的激动。

水族馆馆长杜德利(Dudley Wigdahl )先生说“这些鲸鱼是世界上从古至今最大的哺乳动物。”“他们大过所有以前这里的恐龙。”

1980年代初期,捕鲸业者在世界各地大肆捕杀蓝鲸,直到全球公开禁止才得以停手。

水族馆估计,在加州沿海一带的蓝鲸数量已逐渐恢复到2,500只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