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力士比赛

【新唐人】加拿大一所监狱的感化员崔维大卫斯是一个大力士,他曾在军中服役,当过职业角斗士,并且参加过大力士比赛。他现在把这种大力士比赛活动带到了自己的家乡。

今天到这里来的人都是来观看崔维-大卫斯的表演。大卫斯:“我刚把这个运动带到家乡,想让人们来参与,我可以培训他们,并且吸引大家前来观看我们的活动。” 他希望更多的角斗士参与,但是这次参加比赛的两个人都不弱。

布赖恩-乔治是强力举重冠军。“这的确是我想看到在这里发展的运动。”

马克-黑利也常练习体操。“我一点经验也没有。我第一次接触这个运动。 我想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第一次的经历。”

马克-黑利:“的确,这个运动中包括不同以往的举重,如果你没有掌握那些技术,你是无法成功的。”

比赛开始,一个项目是投掷岩石,把28磅的石头从栏杆上扔过去。然后是投掷距离比赛,也就是传统的投掷木桩。崔维-大卫斯在这项比赛中将是难以战胜的人。他妈妈最了解他。 “你用甚么喂他?”(妈妈笑)“上好的纽芬兰食品。”

其他人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胜利,他们是为乐趣来,因为他们爱好这个运动。比赛进行到一半,一些观众参与进来。这位女士是布赖恩-乔治的妻子,也是他的训练伙伴,她叫克莉斯娜,正在投掷重一个300磅的轮胎。 “喔,有点重。我有升降鞋,把我升至6英尺。”

观众:“我是说这个轮胎有两个我那么大。”

拉卡车是重头戏。三位选手非常接近,都在20秒左右将卡车拉走100英尺。明年,他们计划举办更大,更强的项目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