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艺术馆前的真善忍画展

【新唐人】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720前夕,加拿大卑诗省的法轮功学员举办“真,善,忍”画展和摄影展,呼吁尽快结束这场长达八年的对信仰团体的迫害。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道。

“真,善,忍”画展和摄影展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举办。 是以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揭示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现状为主题。熙熙攘攘的商业街区,路人纷纷驻足,被作品的艺术表现力以及内涵所吸引所震撼。

艺术学院大学生德文:摘取器官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非常吃惊,真是太可怕了。

温哥华市民欧文先生曾参加温哥华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静坐,以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看过画展后他表示,每一幅作品都有强烈的冲击力。欧文:这些画让我哭泣。怎么会有人做那种残忍的事情去迫害别人。没有人有权利去迫害别人。

来自欧洲的游客艾莉,非常欣赏中国文化。同时,她认为法轮功学员是在为人类奋斗,希望这场对信仰的迫害尽快结束。艾莉:我感到非常深的痛苦。我希望这场迫害尽快结束,这是为了这个星球的所有的人。让我们来做点什么。中国要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前国会议员艾玛专程赶来参观真善忍画展。艾玛:展览非常好,但是令人伤心,因为你可以看到酷刑。(中共)根本无法否认这种谋杀。

真善忍画展”已经在全球50多个城市巡回展出,作品均由法轮功修炼者中的艺术家创作。

新唐人记者肖峰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