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今夏山洪鼠祸干旱等天灾不断

【新唐人】中国自今年夏季以来,各地洪灾不断,已造成403人丧生,3百多万人无家可归。另外,大水也导致了洞庭湖周边地区20亿只鼠辈横行,科学家们将此归咎于中共三峡大坝工程以及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

中国南部重庆市及云南省目前正遭逢暴雨袭击,多处发生山崩意外,交通受阻,严重影响当地数千居民的生活。民众担忧,未来一星期内还会降下更多的雨量。

另一方面,洞庭湖周围22县目前鼠祸严重,上星期中共官方媒体曾报导出,当地有20亿只老鼠涌入农田,摧毁农作物。对此,科学家们把矛头指向中共正在兴建的三峡大坝工程以及气候变迁所带来的影响。

根据中共官方媒体上周五(7月13日)的报导,自从今年夏季以来,中国各地豪雨不断,到处都有山崩洪水灾情传出,总共造成了403人死亡、105人失踪、317万人被迫撤离。然而,除了洪灾之外,中国其他地区的居民正遭逢干旱及酷热的恶劣气候。

中国科学家们警告,在未来几十年间,全球气候变暖极可能导致更多极端气候的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