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今夏山洪鼠禍乾旱等天災不斷

【新唐人】中國自今年夏季以來,各地洪災不斷,已造成403人喪生,3百多萬人無家可歸。另外,大水也導致了洞庭湖週邊地區20億隻鼠輩橫行,科學家們將此歸咎於中共三峽大壩工程以及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

中國南部重慶市及雲南省目前正遭逢暴雨襲擊,多處發生山崩意外,交通受阻,嚴重影響當地數千居民的生活。民眾擔憂,未來一星期內還會降下更多的雨量。

另一方面,洞庭湖週圍22縣目前鼠禍嚴重,上星期中共官方媒體曾報導出,當地有20億隻老鼠湧入農田,摧毀農作物。對此,科學家們把矛頭指向中共正在興建的三峽大壩工程以及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

根據中共官方媒體上週五(7月13日)的報導,自從今年夏季以來,中國各地豪雨不斷,到處都有山崩洪水災情傳出,總共造成了403人死亡、105人失蹤、317萬人被迫撤離。然而,除了洪災之外,中國其他地區的居民正遭逢乾旱及酷熱的惡劣氣候。

中國科學家們警告,在未來幾十年間,全球氣候變暖極可能導致更多極端氣候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