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不开放大陆劳工来台 管制农产品进口

【新唐人】日前,在结束了与谢长廷的辩论后,马英九也举办了媒体茶叙,说明礼拜三他即将展开的下乡之旅。为了保证台湾农民劳工权益,他再次重申,会维持目前对大陆农产品进口的限制,而他也不会开放大陆劳工来台。

马英九即将下乡,与中南部农工面对面,在行程说明时他重申,未来在两岸政策上,会对大陆农产品的进口进行管制,他也不会开放大陆劳工来台,不会让台湾农工权益受损。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我们开放部分大陆农产品进口,但是有820项是不准进口的,这个我们会继续维持不准进口,我们不会开放大陆劳工来台,但是我们会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

另外他今天也公布2008总统大选竞选标志,是一只以台湾形状为翅膀的台湾蓝鹊,并公布了政治献金专户账号。

马英九及萧万长的下乡行程将于这礼拜三展开,首站将会在台中、彰化、南投等区停留两个礼拜,之后会由下而上,以区块方式进行走访,他除了将会被安排亲身体验农渔民及劳工的生活,还会接受区域广播电台专访。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吴雅婷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