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管制農產品進口

【新唐人】日前,在結束了与謝長廷的辯論后,馬英九也舉辦了媒体茶敘,說明禮拜三他即將展開的下鄉之旅。為了保證台灣農民勞工權益,他再次重申,會維持目前對大陸農產品進口的限制,而他也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

馬英九即將下鄉,与中南部農工面對面,在行程說明時他重申,未來在兩岸政策上,會對大陸農產品的進口進行管制,他也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不會讓台灣農工權益受損。

國民党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我們開放部分大陸農產品進口,但是有820項是不准進口的,這個我們會繼續維持不准進口,我們不會開放大陸勞工來台,但是我們會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

另外他今天也公布2008總統大選競選標志,是一只以台灣形狀為翅膀的台灣藍鵲,并公布了政治獻金專戶帳號。

馬英九及蕭万長的下鄉行程將于這禮拜三展開,首站將會在台中、彰化、南投等區停留兩個禮拜,之后會由下而上,以區塊方式進行走訪,他除了將會被安排親身体驗農漁民及勞工的生活,還會接受區域廣播電台專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吳雅婷 陳真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