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罗兰拉开巴黎时尚周序幕

【新唐人】巴黎时尚周在本星期热闹豋场,史帝芬•罗兰(STEPHANE ROLLAND)星期一为巴黎时装周拉开了序幕,发表了个人今年的秋冬新作。另外,知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托夫•荷西(Christophe Josse)的作品则衬托出自然优雅的女性本色。带您一起去看看。

法国巴黎2007年秋冬时装周在史帝芬•罗兰强烈而复古的时装新作中拉开了序幕,展现了优雅的垂地长礼服、露背装、拉长的袖子以及希腊味十足的多层次风格。

罗兰偏好帝王服饰风格的线条及皱折感,如此给予了布料更多延展、流泄的空间。延续了希腊风格的罗兰,在礼服上搭配大胆的月桂叶珠宝胸针,无肩带连衣裙着重在合身的剪裁,束紧的腰线和露背款式。

曾经为世界知名时尚品牌“让•路易•雪莱”(Jean-Louis Scherrer)担任首席设计师十年之久的罗兰在离开雪莱后,尝试在自己的作品中添加了更为年轻、崭新的设计元素。

罗兰表示:“当你只需要符合自己的理念去作时,你会感到更自在,你能够更恣意的运用各种意像,你是全然的对自己负责。而当你是在为另一家时装公司工作时,那就有了双重责任。”

另一位年轻法国知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夫•荷西(Christophe Josse)也发表了自他离开杜兰朵公司后的第二场个人时装秀,他所设计的服饰流露出娇柔与优雅的气息,垂坠的绸缎和薄纱,似乎为他低调的设计风格增添了几分明媚的色彩。

主题为“当30年代的柏林和70年代的伦敦相遇”,看似自相矛盾,但却创造出独具个人魅力的荷西风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