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公布中国学生会受中共操控详情报告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6月29日发布新的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海外充当中共代理,由中共使领馆提供活动经费,中国学生会出面在所在国家执行中共使领馆布置的任务。

29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指出,海外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直接接受中共使领馆的领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在海外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是充当了一个中共在海外的代理,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干扰所在国的内政。很多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网站直接说明了,他们是直接接受领馆的领导、监督和管理。就是中共在海外的机构,做领馆不便于做的事。”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还表示,中共使领馆提供活动经费,在幕后指使学生会,中领馆并不直接公开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从文字、内容、口气上完全是上级向下级下达命令,从内容上看也不是学生所愿意做的事情,而是中共所要做的。它是幕后做,它不是公开做。它把这些都说成是学生、群众自发要做的,其实是他们背后指使做。”

汪志远还介绍,在调查过程中感到,中共对人的控制超出了国界,深入到人们的心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很多人并不赞成中共的这种做法,但是表面上又不敢不执行。我们在调查的时候,他们就怕得不得了。他们极力否认这一切,甚至不承认他自己是中国人。”

汪志远表示,在这方面新的调查报告很快就会公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我们追查国际的宗旨是,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团体和个人,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我们将追查到底。”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