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承认犯下性罪行 即将辞职

【新唐人】以色列总检察长称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星期四在认罪求情协议中承认犯下性罪行,认罪求情协议,是被告同政府方达成为避免较重处罚而承认轻罪的协议,根据该协议卡察夫将免于坐牢。

去年7月,一名曾在总统办公室工作的女职员对卡察夫提出性骚扰指控,随后又有3名女职员提出类似指控。

以色列总检察长马鲁兹(Menachem Mazuz)与卡察夫已达成认罪求情协议,马鲁兹说下个月任期到期的卡察夫会辞职,但羞耻将伴随他一生。

马鲁兹说:“经过过去几周的协商,我们达成协议,总统几分钟前已经签署了协议,他将被控利用职权性骚扰。”

在达成的认罪求情协议中,卡察夫承认了一系列指控,对他的处罚由最多7年监禁改为缓期执行,并向受害者提供补偿。

马鲁兹说:“根据认罪求情协议,他将承认控告书中的被起诉的罪名,作为认罪和承担责任的行动。”

以色列媒体称卡察夫将在星期四晚些时候递交辞呈,辞呈将在48小时内生效。

本月早些时候当选以色列总统的政界元老佩雷斯将接替卡察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