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即将上映

【新唐人】风靡全球的系列魔幻小说改编成电影后也是卖的红红火火。目前电影也已经开拍到第五集《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而演员们对即将上映的这一集精彩的内容感到非常满意与骄傲,他们也相信最新的一集一定不会让喜爱哈利波特的影迷失望。

就在《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即将在日本首映的前夕,哈利波特的演员们谈到了这次拍戏的经历,并且声称这一集是他们最喜欢的一集。

在第五集里面,一场夺权之争在台面下波涛汹涌,阴谋更加诡谲险恶,一连串地痛苦磨难考验着他们。 剧情紧凑、张力十足,哈利波特与他的朋友们能否化险为夷呢?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表示,剧情一集比一集精彩,他对这样的发展与成长感到非常开心。

他说:“ 就我个人而言,我期待剧情中的阴谋与困难比以往更阴险可怕,尤其是如果我是哈利波特迷的话,会很期待看到他们如何面对困难、突破重围。因此电影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17岁的女主角艾玛华特森(Emma Watson)也同意这样的说法,并且说到第五集是她最喜欢的一集。

她说:“ 我真心地为这部影片感到骄傲,我相信这部片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部,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集。”

导演大卫耶茨(David Yates)是第一次参与制作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而且他也再次被应邀参与制作接下来的第六集与第七集。他说他很荣幸他能加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尤其是在人物性格有重大改变的这个时候。

他说:“ 这是哈利波特开始反抗的时候了,哈利背负着自我价值的压力、又适逢情窦初开的微妙年龄,再加上处于权利争夺的阴谋之下…”。

《哈利波特5:凤凰会的密令》预定于6月28日在日本首映,紧接着在7月3日将于英国伦敦上映。而在美国的观众则在7月8日就可以看到这部令人期待的电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