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西装裤案原告败诉

【新唐人】美国华盛顿特区行政法官皮尔森(Roy Pearson)由于一条裤子,向一个标有保证满意的干洗店求偿5千4百万美元的案子,法院在星期一(6月25日)做出了判决,原告皮尔森败诉,必须支付被告的出庭费以及其他的相关费用。

皮尔森2005年将西装裤交给韩裔郑姓男子经营的干洗店(Custom Cleaners)修改。由于西装裤是放错地方,皮尔森称干洗店"满意保证"的标志是误导。

皮尔森依照华盛顿消费者保护法要求店家赔偿他以及另外两名顾客每天1千5百美元。皮尔森又另外求偿1万5千美元的租车费,以便他把车开到另一家干洗店。

法官巴特诺夫(Judith Bartnoff)表示:“一个合理的消费者不会将保证满意的标语,解释成一个商人必须去满足顾客的所有不合理要求。┘

在判决结果出来后,被告韩裔郑姓一家人感到非常开心,他们表示:“过去这两年真的很艰熬,我们都很开心这个判决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