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不满中共官方大减神鬼奇航发哥戏份

【新唐人】神鬼奇航第三集中,香港知名演员周润发的戏份,被中共官方删减了不少片段,认为有污蔑中国之嫌﹐其中包括周润发在片中以广东话朗诵唐诗‘关山月’的部分。令影迷大为不满。

根据中共官方新华社的报导﹐好莱坞最新热门电影“神鬼奇航(第三集):世界的尽头”有污蔑中国之嫌,遭到删剪﹐光是香港影星周润发的戏份就被删掉了10分钟。

看过这部电影的童祥生(音译)表示:‘我认为它(中共)想太多了,为什么它们(中共)要注意这种细节,并联想到毫不相关的点上,它们(中共)的心胸应该要开阔一些。根本不需要这样做。’

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表示:‘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和中国实际情况,电影删减了一些片段。’中共官方媒体批评周润发在剧中的海盗船长角色。

中国民众在无法观看到完整电影情节的情况下,转而寻找未被删减的盗版影片来观赏。

另外,中国一年只开放20部好莱坞电影在中国上映,大部分民众在看不到电影的情况下,退而寻求盗版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