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不滿中共官方大減神鬼奇航發哥戲份

【新唐人】神鬼奇航第三集中,香港知名演員周潤發的戲份,被中共官方刪減了不少片段,認為有污衊中國之嫌﹐其中包括周潤發在片中以廣東話朗誦唐詩『關山月』的部分。令影迷大為不滿。

根據中共官方新華社的報導﹐好萊塢最新熱門電影「神鬼奇航(第三集):世界的盡頭」有污衊中國之嫌,遭到刪剪﹐光是香港影星周潤發的戲份就被刪掉了10分鐘。

看過這部電影的童祥生(音譯)表示:『我認為它(中共)想太多了,為什麼它們(中共)要注意這種細節,並聯想到毫不相關的點上,它們(中共)的心胸應該要開闊一些。根本不需要這樣做。』

電影局副局長張丕民表示:『根據國家相關法律和中國實際情況,電影刪減了一些片段。』中共官方媒體批評周潤發在劇中的海盜船長角色。

中國民眾在無法觀看到完整電影情節的情況下,轉而尋找未被刪減的盜版影片來觀賞。

另外,中國一年只開放20部好萊塢電影在中國上映,大部份民眾在看不到電影的情況下,退而尋求盜版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