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周莉在山西突遭歹徒殴打

【新唐人】北京维权人士周莉与另一维权人士孙小弟的女儿孙海燕结伴去山西旅游途中,6月20号在五台山突遭一群不明歹徒殴打致伤。周莉认为,这是因为她帮助北京六号地拆迁公民维权,一直被当局忌恨。这次对她的殴打,是想造成她流产,以便将她抓起来进一步迫害。

6月20号周莉与孙海燕结伴去山西五台山旅游时,原本应入住清凉寺,但却被拉到处于荒山野岭的未经注册的“普安寺”。晚上9点半左右,十几名歹徒突然冲进来对她们大打出手。

孙海燕说:“打我们的人,我们并不认识,是许多个人,他们打我们的时候是一群人,是一群人把我们分开打。我被拉着头发在地上拖,连鞋也被打掉了,就在地上拖着走,现在整个头痛的历害,手和胳膊全流血了。周莉阿姨开始肚子痛,因为她怀孕了被踢了肚子。”

周莉认为,这些歹徒是由北京跟踪而来,是想将她打流产,然后将她抓起来进一步迫害。

她说: “我认为他们是从北京跟踪过来的,因为我听说北京也在找我,我刚离开一天就问周莉去哪啦?想通过这种方式迫害我,想造成我流产,然后把我抓起来,他们是这个目的,因为他们当时动作目的性太强了,直接踹的就是我肚子,而且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

当记者要求对现场的五台县员警进行采访时,警方以正在调查阶段不接受采访为由,予以拒绝。

周莉是一位北京著名维权人士,她在近期主持一个有关拆迁的法律咨询会,免费为北京被拆迁的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孙海燕是另一位著名维权人士孙小弟的女儿,也是她父亲维权活动的积极支持者。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明 舒展,特约记者李思思采访报导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