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地带人道救援将不被封锁

【新唐人】巴勒斯坦哈马斯6月14日夺得加沙地带实际控制权后,那里的平民面对可能的经济封锁表示他们并不担心,还说他们已经习惯了贫困和战火了。但以色列和西方社会表示不会切断对那里的人道主义援助。

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卫生条件正在恶化,基本的粮食供给正在减少。星期二,以色列和西方高级官员称,以色列计划对加沙地带进行封锁,只允许人道主义援助和基本供给品进入。

加沙的居民称,他们对战争带来的贫困和动荡早已习以为常了。

一名巴勒斯坦男子说:“联合国为我们提供了食物和物品,我们会坚强,希望神明给这里带来和平。数十年来我们不断遭受袭击,我已经7年没工作了,还没有饿死,没人会饿死的。”

一名老年妇女说:“我们一辈子都在遭受袭击,不知道下一分钟会怎样,已经习惯了,我们的人民在死亡,孩子们四处游荡。”

以色列和西方社会称将不会封锁对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援助,而且还可能会增加对那里的援助。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称他的政府有责任为加沙地带的工作人员和安全人员支付薪水,现在已经是一个新政府了,不会象哈马斯那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