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1. 华北惊现三千年一开优昙婆罗花

传说中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近日在中国的山东烟台、沈阳等地相继出现。这些被发现的优昙婆罗花长在月季花朵及叶片上,甚至长在钢管上。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是天上之花,世间所无,当如来下世,将感应此花出现。

2. 山东青年井底陈尸 家属被要胁说自杀

据明慧网19号消息,山东省胶州市2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亮,本月5号被警方强行抓走后,隔天被发现死在一口井里。事发后,当地警察多次强迫死者父亲对外表明刘亮是自杀。据了解刘亮及其母亲都曾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关押劳教。

3. 欧洲将立法禁止进口猫狗皮毛

欧洲议会将立法,全面禁止进口猫狗皮毛,2008年此一法案正式生效后,将使中国一年减少屠杀200万只猫狗。在这之前,美国一个动物保护组织曾表示,他们经过18个月的调查,发现中国大量屠杀猫狗制作服装和鞋帽,再销往欧洲,而这些皮草商标通常都是假的,被当作狐皮来哄骗顾客。

4. 黄河兰州段数十公里长被污染

中国黄河在17号的一场大雨后,兰州段因为大量的生活垃圾,造成河流长达数十公里的污染。近几年,由于化工厂和食品酿造厂等排放废水,再加上当局污水处理滞后,导致黄河水质严重受到伤害,大批鱼只死亡,附近水稻土壤也被破坏殆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