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湖南湘乡采石厂职工因信仰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6月16号报道,今年3月12日年仅四十二岁的湖南湘乡采石厂职工邓毓联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当局迫害致死。据报道,邓毓联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被关押期间遭受了各种非人的迫害与折磨,包括殴打和每天十几个小时罚站等酷刑。

2,新疆吐鲁番市遭沙尘暴突袭

6月15日下午7点,新疆吐鲁番市遭到沙尘暴突袭,在短短几分钟内整个吐鲁番市被沙尘笼罩。

3,西藏桑耶寺佛像被中共强行拆除

西藏寺院桑耶寺内一座新建不久的佛像5月中旬被中共当局强行摧毁,理由是修建这座佛像没有获得中共政府批准。外界称这是中共当局最近对西藏采取强硬政策的一部分。

4,美国去年查获假冒商品八成来自中国

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局长巴沙姆15号在北京表示,美国海关去年一共查获1万4775批伪造产品,其中大约80%来自中国。伪造商品包括鞋子、药品、时装手袋、高尔夫球杆和盗版光碟等。

5,中国11名大学毕业生无力偿还贷款成被告

中国大陆十一名北京林业大学毕业生因经济窘困无法按合同约定偿还助学贷款,被北京一家银行告上法庭。据报道,校方在协助追讨欠款时证实部分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根本无力偿还欠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