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律师朱宇飙仍遭关押

广东省第一个三次公开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辩护的朱宇飙律师,自2月,被当地警方非法关押在广州花都第三劳教所至今。之前,广东省司法厅有关人员声称 朱宇飙律师为“反革命”,遭到律师事务所领导的反驳。

2. 天津高院院长张柏峰陷入贪腐丑闻

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报道,中国天津市高院院长张柏峰正被调查,目前天津市的公、检、法最高负责人都陷入了贪腐丑闻中。

3. 北京当局禁止更多美国进口产品

近日,北京当局宣布退还自美国进口的健康食品与葡萄干,6月9日,中共官方又拒绝了一箱美国进口的开心果。外界人士称,这一举动可能是中共针对近期外国拒绝中国有毒食品的一次报复行为。

4. 全球人口贩卖状况年度报告:中国最严重

美国国务院星期二发布的有关全球人口贩卖状况的年度报告中,中国在观察名单上被列为未能达到杜绝人口贩卖最低标准的国家。报告称,中国每年大约有10万到20万人口被买卖,其中90%是妇女和儿童。

5. 动物保护专家呼吁中共停止老虎交易

6月13号,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公约的执行机构,要求中国政府调查中国境内的老虎养殖场涉嫌非法出售老虎肉的问题。专家表示,对虎皮和虎骨进行非法交易,将导致野生虎在很短的时间里绝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