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健康部长会议 澳法轮功呼吁关注活摘器官

【新唐人】6月6日,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呼吁正在参加APEC会议的各国健康部长,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并一起帮助结束这种反人类的犯罪行为。

澳洲法轮功学员于2007年APEC健康部长会议召开之前,递信给澳洲健康和老龄部长托尼 阿伯特,并就此事于六月六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澳洲纽省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勒先生表示,他们已要求澳洲的健康部长在六月六日到八日的APEC健康部长会议期间,与各国一起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一事,并呼吁澳州和世界各国政府一起帮助结束这种对人类的犯罪行为。

他们共提出三点要求:“敦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允许对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并全力配合;对将要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澳洲人发出警告,因为有许多良心犯被活摘器官后被杀害,而且中国的医疗条件不能达到澳洲的水平。”

曾经在中国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捕入监狱三年的刘静航女士,用切身经历对活摘器官一事做了指证。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瑞贝卡女士也表示,澳大利亚的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目前已有70多名成员,他们正在要求前往中国大陆独立调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澳大利亚10号台、法新社、澳联社、大纪元、希望之声等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采访报道。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