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健康部長會議 澳法輪功呼吁關注活摘器官

【新唐人】6月6日,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呼吁正在參加APEC會議的各國健康部長,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并一起幫助結束這种反人類的犯罪行為。

澳洲法輪功學員于2007年APEC健康部長會議召開之前,遞信給澳洲健康和老齡部長托尼 阿伯特,并就此事于六月六日召開新聞發布會。

澳洲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先生表示,他們已要求澳洲的健康部長在六月六日到八日的APEC健康部長會議期間,与各國一起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人体器官一事,并呼吁澳州和世界各國政府一起幫助結束這种對人類的犯罪行為。

他們共提出三點要求:“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敦促中國政府立即允許對活摘器官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并全力配合;對將要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澳洲人發出警告,因為有許多良心犯被活摘器官后被殺害,而且中國的醫療條件不能達到澳洲的水平。”

曾經在中國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捕入監獄三年的劉靜航女士,用切身經歷對活摘器官一事做了指證。

新聞發布會主持人瑞貝卡女士也表示,澳大利亞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目前已有70多名成員,他們正在要求前往中國大陸獨立調查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澳大利亞10號台、法新社、澳聯社、大紀元、希望之聲等多家媒体對此進行了采訪報道。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