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炸毁肯尼迪机场嫌犯受审

【新唐人】两名被控图谋炸毁肯尼迪机场燃料库和输油管的嫌疑人星期一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法庭受审。这两名嫌犯可能会被引渡到美国。

这两名嫌犯带着手铐被押解到法庭。

代理美国政府的律师外斯特(DAVID WEST)说:“他们被起诉触犯美国恐怖份子法案”。

嫌犯之一阿卜杜勒.卡迪尔是圭亚那公民,圭亚那前国会议员,另一名嫌犯卡里姆•伊卜拉欣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民。

他们的下次引渡聆讯定在8月2日。

他们被控阴谋炸毁肯尼迪机场燃料库和输油管,美联邦政府官员说,他们从2006年1月年开始调查这起阴谋,美国纽约州和联邦政府官员上星期六,在纽约逮捕了第三名嫌疑人,圭亚那裔美国公民,前机场雇员拉塞尔.德弗雷塔斯,现在正在辑拿第四人。

美国官员称嫌犯等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一个回教极端组织“回教布道兄弟会”(Jamaat al Muslimeen)有联系但与基地组织无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