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謀炸毀肯尼迪机場嫌犯受審

【新唐人】兩名被控圖謀炸毀肯尼迪机場燃料庫和輸油管的嫌疑人星期一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法庭受審。這兩名嫌犯可能會被引渡到美國。

這兩名嫌犯帶着手銬被押解到法庭。

代理美國政府的律師外斯特(DAVID WEST)說:“他們被起訴触犯美國恐怖份子法案”。

嫌犯之一阿卜杜勒.卡迪爾是圭亞那公民,圭亞那前國會議員,另一名嫌犯卡里姆•伊卜拉欣是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公民。

他們的下次引渡聆訊定在8月2日。

他們被控陰謀炸毀肯尼迪机場燃料庫和輸油管,美聯邦政府官員說,他們從2006年1月年開始調查這起陰謀,美國紐約州和聯邦政府官員上星期六,在紐約逮捕了第三名嫌疑人,圭亞那裔美國公民,前机場雇員拉塞爾.德弗雷塔斯,現在正在輯拿第四人。

美國官員稱嫌犯等人与“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共和國”的一個回教极端組織“回教佈道兄弟會”(Jamaat al Muslimeen)有聯系但与基地組織無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