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十年 香港何去何从

【新唐人】回归十年之际,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和公民党创始人吴霭仪应邀来到多伦多,进行主题为“回归十年 香港何去何从”的系列演讲和公众见面,强调十年的经历值得反省。

七一来临之际,香港立法会委员,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和公民党创始人吴霭仪应香港加拿大联和会之邀,在多伦多进行一系列公开活动,并于5月26日在多伦多北部香港人聚居的士嘉堡市城市广场举办公众论坛。

何俊仁介绍说,他们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社区,加拿大政府及一切关心香港的人了解香港十年来发生的重大事情,对这十年有一个回顾和反省,让大家知道,香港一定要发展民主,才能长期保障香港的稳定和繁荣。

吴霭仪则认为,香港人从基本法中对民主的发展,及高度自治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其中的承诺大部分都没有兑现。“中央也是一个很大的阻力,因为他们始终对香港的民主不放心,所以他们一天不愿意香港有民主,我们要争取民主几乎是不可能的。”。

七一将近,多伦多中领馆组织亲共团体计划很多庆祝活动,对此何俊仁表示,如果他们只是讲美好的一面,那不全面,而是应该关注和不断反省,"如果七一这里有什么民间行动,也应该表达我们在香港七一游行的诉求的声援,共同争取进步,比只是歌舞升平好的多。“

这是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